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辽宁欢乐龙湾温泉水乐园——打造旅游新亮点

发表时间: 2018-06-07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生活在兴城,许多人喜欢晨起时沿着海边栈道晨练,在碧海蓝天中享受晨光的抚慰。入夏以来,人们发现,一座座色彩斑斓的建筑悄然出现在眼前,在海天之间增添了一抹亮色。这就是即将开业的辽宁欢乐龙湾温泉水乐园,也是目前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水上游乐、观海度假、休闲养生、风味餐饮为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水上娱乐项目。
  欢乐龙湾温泉水乐园位于兴城市滨海服务业新业态集聚区,计划投资14亿元,园区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7万平方米。该项目以活泼生动的海洋森林为主题,包括戏水乐园、温泉养生、房车营地及自驾房车营地、度假别墅等。其中,可容纳3万人的戏水乐园配有海啸造浪池、海浪造浪池、超级龙卷风、超级漂流旋风、超级树屋(成人水寨)、欢乐树屋(儿童水寨)、拓展冲关、巨洪峡漂流河、彩虹滑道、天上人间三组合、月亮湖和冒险岛水上亲子娱乐区、海洋迷宫、儿童戏水池、美食街、海神树、7个休闲亭及特色水吧、四桥、四广场、医疗、广播区等多项休闲游乐项目。现在,一期室外水上乐园工程已进入最后亮化绿化和调试阶段,二期室内水上乐园、房车营地等项目正在紧张筹备中。
  “我们计划在6月30日正式开始营业,现在所有人都在为营业做最后的努力。”在项目施工现场,欢乐龙湾温泉水乐园运营部总经理薛胜革告诉记者,水乐园一期工程已完成预期的85%,主体工程已经结束,超级龙卷风等3个设备已完成试水,约600名工人正在夜以继日地进行收尾工程及剩余设备试水工程。“欢乐龙湾温泉水乐园利用各项技术将不同体验设备与特定文化故事情节紧密结合,给游客带来不同刺激程度、不同娱乐方式的新鲜感受,开业后,将丰富兴城旅游资源,使兴城市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日趋完善和多样化。同时,服务设施的增加能满足旅游者多方面的需求,进一步推动旅游业的发展。”
  “我们的温泉水乐园有很多适合小朋友玩的设施,能让小朋友充分感受到玩水的无穷乐趣!其中各式各样、色彩缤纷的卡通造型足以让小朋友流连忘返,而且大人和小朋友在玩水的时候还能够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让亲子时光更加温馨亲密。”薛胜革全面地向记者介绍了温泉水乐园的各个项目。除了适合孩子戏水的游玩项目,温泉水乐园还有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惊险刺激项目,如超级龙卷风、彩虹滑道、海啸造浪池、天上人间三组合等,从快速滑行到海浪袭身再到28米极限速降,每一环节都能带给游客惊险和新奇的体验。
  “为了让来温泉水乐园的游客玩得更加安心,我们每一个项目旁边都配备了人数不等的救生员。”薛胜革说,由于水上项目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欢乐龙湾温泉水乐园非常注重救生工作,他们对整个救生队伍进行了全面系统性的建设,还通过不断的演练、专业评估和强化,力求打造一支强大、专业的持证救生队伍。“既然游客选择我们,我们就要对他们负责。”
  在玩好的同时,温泉水乐园还在园区内的美食街里提供70余种特色美食,可同时满足700余人用餐。无论是三五知己欢聚,还是家庭众乐乐,都能满足游客的要求,让游客在游玩之余快速补充能量,全面提升玩水体验。
  “我们温泉水乐园在6月30日就正式营业了,到时采用玩乐一票制,而且在造浪池上还有表演,一定能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站在温泉水乐园效果图旁,薛胜革充满信心,坚信它的建成将成为兴城市休闲时尚旅游新地标。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