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电视剧《绿水青山红日子》开机仪式在九门口举行

发表时间: 2018-05-30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5月28日,电视剧《绿水青山红日子》开机仪式在葫芦岛市绥中县九门口长城景区隆重举行,市政协主席、市宣传部部长石文光,县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东戴河党工委书记李树存,浙江力天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出品人袁力及剧组导演、主编、演员等200余人参加开机仪式。央视六套中国电影报道、北京台每日文娱播报、东方卫视星天地、优酷、爱奇艺等国内多家主流媒体也应邀参加了开机仪式。 

  据了解,46集青春励志新农村精品剧作《绿水青山红日子》改编自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小说《花开岁月》。以主人公常菁菁回乡创业为背景,是一部正面反映当代农村青年生活经历和精神情感的电视剧。该剧将在绥中县城、东戴河新区、九门口景区等地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取景拍摄,对于宣传绥中的文化旅游资源,展示独特的地域风貌,树立绥中良好的对外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