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王善屯村百亩桑园扶贫项目认养签约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 2018-04-19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近日,葫芦岛市南票区高桥镇王善屯村果池源绿色生态种植合作社与江苏省句容市东方紫公司葫芦岛分公司举行百亩桑园扶贫项目认养签约仪式。
  此次参与认养的东方紫会员到高桥镇王善屯村桑果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对基地规模及认养模式进行了现场咨询。随后,在高桥镇政府举行了签约仪式,果池源合作社负责人与江苏东方紫公司葫芦岛分公司负责人签订了130亩桑园认养协议。
  王善屯村土地资源丰富,发展桑葚种植业优势明显。2017年,高桥镇调整产业结构,壮大村集体经济,将王善屯村桑葚种植产业作为产业扶贫的重点特色产业,积极打造“支部+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的模式发展桑葚种植150亩,扶持建档立卡贫困户25户、75人参与入股分红。
  此次举办百亩桑园项目认养仪式,目的在于吸引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桑园认养,在享受美景和健康产品的同时,助力脱贫攻坚和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
  王善屯村支部书记邢慧表示:“此次与东方紫公司合作,是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化果业生产模式转变的开始,这个项目是带动我村农业发展和帮助贫困户脱贫的重要项目,我们要把它做好、做大、做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桑园基础设施,逐步扩大基地建设规模,努力打造高效产出的现代化果业生产基地,带动更多的老百姓增收致富。”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