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敲响廉政警钟

发表时间: 2018-03-20 | 来源: 兴城政府网

  为进一步推进温泉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温泉街道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党纪、政纪、法纪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葫芦岛兴城市温泉街道建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316日,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志刚带领机关干部、社区(村)书记、党员共50余人,到温泉街道首阳社区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廉洁奉公、勤廉勤政的典型代表以及以案施教、以案明纪的典型案例。案例揭示的腐败分子如何从领导干部变为阶下囚的历程,让在场党员们的内心深处受到了触动,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利用实物实例进行反腐倡廉教育,更能直观地体会到反腐倡廉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