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滨海街道举办“走进新时代 传承好家风”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18-03-13 |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 “传承好家风、弘扬传统美德”重要精神,葫芦岛市龙港区滨海街道妇联于3月8日上午举办了“走进新时代 传承好家风”表彰大会。区妇联主席冯巍、区总工会副主席王立慧、团区委书记于铭洋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滨海街道最美孝女、最美家庭、最美志愿者和爱岗敬业模范进行表彰。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红同志对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2018年妇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表彰之后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出,表演了婀娜多姿、轻灵飘逸的舞蹈,甜美柔情、余音绕梁的串烧歌曲,声情并茂、感染全场的情景剧等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既丰富了街道妇女的文化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街道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精神。 

 

 

(来源:葫芦岛政府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