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绥中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

发表时间: 2018-03-12 | 来源:

    3月8日,葫芦岛市绥中县举行以“我爱我家,幸福同行”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蔡波、王欣、刘兴富、段然、蒋路林、庄巍等县领导与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妇联主席罗智岩到会祝贺。
   县委副书记蔡波向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不断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着力引领全县妇女提高素质、创业致富、维护权益、树立形象,努力开创全县妇女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调研基层妇女群众的需求,倾听意见建议,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活动,让妇女群众真正得实惠。要注重创新和探索,凸显“联”的优势,发挥“家”的特色,积极培育新的妇联工作品牌。要注重上下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努力书写绥中女性的精彩人生,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业绩。
   会上,对“最美家庭”、“孝心少年”、“青年创业标兵”、“脱贫致富带头人”等家庭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在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舞蹈、诗朗诵、独唱等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