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留学生关爱贫困山区孩子

发表时间: 2018-02-05 | 来源:

  为了让山区的孩子们体验到社会的关爱,激励他们自强不息,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8名来自沈阳的赴美留学生自发组织,来到南票区缸窑岭镇山咀小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关爱留守儿童“手拉手”活动。

  这是南票区缸窑岭镇山咀小学举行的一次升旗仪式,站在队列里几名大哥哥大姐姐特别显眼,他们是来自沈阳即将赴美国留学的高中生,他们这次来可是带着特殊的使命。

  大哥哥大姐姐们给山咀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171套订制的校服,希望山区小学的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孩子们则用一首歌曲《最好的未来》献给时刻关心和爱护着他们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这次来到山咀小学,这些即将赴美的留学生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教学,把他们所掌握的知识传授给渴盼知识的山里娃。

  也非常感谢这些即将留学的学生们的这份爱心,也希望这份爱心能够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