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渤海街道渤海社区不忘初心 跟着党走 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1-23 | 来源:

    11月16日上午9点,渤海街道渤海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干部、辖区党员共47人在党员活动室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党员们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十九大的最新动态新闻,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此次会议以“不忘初心,跟着党走”为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现如今过去五年我们国家的发展有目共睹,居民的生活水平、幸福感指数显著提高,希望我们国家今后发展得越来越强大。 

  社区工作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了学习心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学习贯彻落实思路。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会议还要求,要在社区辖区内要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好下一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切实把社区未来五年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作为基层党员的我们,要做好自己,立足根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辖区稳定和谐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