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为民服务 尽职尽责

发表时间: 2017-11-20 | 来源:

    1114,葫芦岛市连山区水泥街道怀宇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将写有“为民服务,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葫芦岛市连山区住建局,另一面写有“热情周到,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葫芦岛天泽保洁服务中心,表达感谢。 

  1024日,社区居民刘海燕和高攀枝找到社区说自来水井里进了粪水,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发现情况属实,马上联系了住建局。次日早9点,住建局调来了吸污车先后对三个下水井和自来水井进行疏通清理,经排查发现是通往下水井的管道破裂,污水才渗到自来水井里。高额的维修费用让居民们犯了难,但自来水井里的渗水问题迫在眉睫。社区出面和住建局领导沟通,住建局答应负责维修管道,找来天泽保洁服务中心工人挖开路面,更换了新管,用园子里的花土回填垫高,挖出的干粪扬上花土,以免气味影响到居民。此举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葫芦岛市连山区住建局及葫芦岛天泽保洁服务中心表示以后还是一如既往的为人们服务,感谢居民对他们的信任。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