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村民为“民心桥”后续工程捐款

发表时间: 2017-11-16 | 来源:

   

  葫芦岛市南票区金星镇史家窝铺村的民心桥曾是一座用水泥管搭建的简易桥,每到汛期降大雨时,河水就会上涨,水泥管便会被淹没得无影无踪。村民要想到河的对岸,只能绕行很远才能抵达,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解决出行难问题,村“两委”多方筹措资金,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8月初开始修建“民心桥”,并于近日正式通车。 

  村里修桥修路本不是什么稀奇事儿,但史家窝铺村却因为修桥进行后续工程闹出了“大动静”。11月8日一大早,史家窝铺村村民就三五成群地赶到村部,50元、100元、200元、500元,都很踊跃地为“民心桥”后续工程捐款。 

  截至11月9日,史家窝铺村312户村民共捐款4万余元。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于刻碑、安装路灯及河床清理等后续工程建设。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