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连山区区委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研讨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1-15 | 来源:

   11月6日下午,连山区区委书记王忠平、区委副书记张志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区委办党支部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与会人员从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国新时代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区委办各项工作。

 

  区委副书记张志会在讨论中说,党的十九大在党的建设历史上地位极其特殊,贡献巨大,对中华民族影响深远,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十九大有统一思想的独特作用,把地区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十九大与我们的工作、学习息息相关。张志会希望大家要掌握好十九大报告内容,联系连山实际,当好连山发展的主人翁,不断提高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 

 

  区委书记王忠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报告中总结历史令我们骄傲自豪,制定未来的发展目标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党的十九大报告使我们增强了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心,鞭策自己更加努力地干好工作。王忠平说,“初心”随着每个人生活阅历、奋斗目标和生活环境的改变而变化,但当初的那份善心是不变的,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不忘善心,并在此基础上建立起更高的追求目标。王忠平希望区委办在下一步的学习中要围绕不忘初心展开深入讨论,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在保持原有初心的基础上追求更崇高的目标,要通过工作和学习不断充实自己,通过实际行动展示自己的志向,实现自身价值。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