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龙港区组织开展“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17-10-26 | 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增强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责任意识和公众的安全用药意识。10月23日上午,葫芦岛市龙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滨海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以“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培佳就如何开展好“安全用药月”活动,进一步普及科学用药知识,作出了具体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现场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保健食品相关知识,并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问题10余个。 

  随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滨海街道办事处门前,开展了大型宣传活动,现场摆放药品宣传展板4块、悬挂条幅4条、设立咨询台1处,答疑公众问题30余个,发放安全用药宣传手册(单、挂图)等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真正把药品安全科普知识传递到基层,传递给广大居民,让安全用药知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