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王力威市长来兴工街道视察老城区改造进展情况

发表时间: 2017-04-25 | 来源:

 

  422,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副市长于学利前来兴工街道视察老城区改造进展情况,连山区委书记王忠平、区长鲁秀红陪同视察。 

  兴工街道老城区改造包括文兴社区、光明社区、兴盛社区面积达32.84万平方米,关系着6200多户、2万来人口的生活情况,是2017年市委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重点是拆除违建、整治小菜园、清掏下水、道路及方砖铺装、停车位建设、绿化修整、完善休闲广场等内容。通过整治和改造为广大居民打造一个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秩序井然、适宜居住的良好生活环境。老旧小区改造是一件利民、惠民的民生实事,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心和关注。但是在改造过程中必然也会遇到各种困难,尤其是涉及一部分人的利益时,工作进程肯定会受到阻碍。王力威市长本次视察,主要是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老百姓普通反映的情况。当得知在街道与社区的大力宣传与多次做部分居民的思想工作,与上级各部门积极沟通合作,最终使工程进展非常顺利,并受到老百姓的欢迎与支持后,王市长非常高兴,对兴工街道领导和三个社区工作人员所做的努力表示很满意,并与兴工街道领导、文兴社区工作人员分别合影留念,使兴工街道领导与社区工作人员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大家都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一定要打赢这场攻坚战。 

(来源葫芦岛政府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