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服务百姓暖民心

发表时间: 2017-04-24 | 来源:

  4月20日,葫芦岛市连山区连山街道华怡园社区办公室内温情暖暖,场面感人。社区居民路世发一家把写有“热情周到关爱民生,服务上门取信于民”的锦旗送到社区干部手中。

  路世发老两口已经70多岁,唯一的儿子现年44岁,是一名精神病患者。一家子刚从黑龙江搬过来时,人生地不熟,又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十分困难。他的老伴儿激动地拉着社区书记王君的手说:“感谢社区这一年来对我一家老小的照顾,要是没有你们的热心帮助,这日子真的是过不下去了......”。在场的社区干部都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居民赠送锦旗的行为让社区工作人员非常感动在场的工作人员心里都热乎乎的。作为社区干部,虽然每天走家串巷,忙忙碌碌,但是受到帮助的居民却把这份关牢记在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踏实工作,心系群众,为居民做更多的实事、好事 

(来源葫芦岛政府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