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我们的节日

葫芦文化节——文化盛典

发表时间: 2016-07-07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今年,为期3天的第七届国际葫芦文化节,以“更富有创意的葫芦文化、更贴近百姓的民俗节日”为主旨,盛邀嘉宾、吸引游客,将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展位最多、葫芦大师到访量最齐、涉及周边省份企业最全的一次文化盛典!

  葫芦山庄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建有关东民俗博物馆和中国葫芦文化博物馆,设有古镇文化区、欢乐海洋区、采摘生活区。

  沿着葫芦种植、葫芦加工、葫芦销售三大产业链条的发展规划,在葫芦山庄,游客们不仅可以体验关东文化、充分享受乐趣,还可亲近乡上田园、满载丰收喜悦!

  为了让节日变得文化氛围更浓、欢乐项目更多,此次文化节还会邀请本山传媒的二人转演员张经济和二柱子、中国吴桥杂技大马戏带来精彩演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