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赓续塔山精神专栏:防范电信诈骗 共创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 2021-09-01 | 来源: 葫芦岛新闻

  为了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切实提高市民的识诈防诈意识,8月31日上午,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合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让人民群众和企业财产受到严重损失。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利用各种形式、多角度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在超市门口,民警和志愿者把反诈标语印在鸡蛋上,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起到时刻提醒的作用。

  随后,志愿者和民警走进龙湾街道新兴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印有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防范网络赌博等知识和典型案例的宣传册,一边向居民介绍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提醒居民提高警惕。揭示电信诈骗的本质和危害,同时还向大家提供防范建议,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