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创城进行时——龙港:扎实有序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8-31 | 来源: 葫芦岛零距离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惠民工程,不但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更能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连日来,龙港区正在有序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用实际行动实现了老旧小区破茧蝶变向“新”而生,让“老”居民真正过上了“新”生活。

  随着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老旧小区改造成为群众期盼。年初以来,为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龙港区住建局以需定项、理顺机制、强化服务,主动对接建设单位,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近日,在龙港区葫芦岛街道小仙沟社区、玉皇街道文兴社区、玉皇街道海翔社区八大局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施工吊篮安全有序运行,工人们分工协作忙碌不停,正在进行安装保温层施工。

  此次龙港区葫芦岛街道小仙沟社区、玉皇街道文兴社区、玉皇街道海翔社区八大局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共27栋住宅楼,分为6个标段,分别进行外墙保温、外部墙体粉刷、道路路面修复等改造项目,预计总投资1900余万元。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