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创城进行时:多方联动集中清理整治华祥里小区

发表时间: 2021-08-26 | 来源: 葫芦岛新闻

  按照我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总体工作部署,8月19日,市行政执法中心联合市住建局、街道社区及各施工单位,对龙港区滨海街道华祥里小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确保该小区后续改造工作稳步进行。

  据了解,华祥里小区属于开放式老旧小区,多年来由于没有物业管理,私搭乱建现象比较严重,违章亭棚和私种“小菜园”等问题很多。为了保证小区改造工作顺利进行,7月中旬开始,市行政执法四大队联合市住建局、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走访。并利用在各个小区单元门及广告栏张贴《老旧小区改造告知书》等方式,对辖区内居民进行宣传告知。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违建铁艺栅栏140余延长米,小菜园240余平方米,拆除违建亭2个,为后续小区改造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