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连山: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发表时间: 2021-01-11 | 来源: 连山融媒

 

 

  近日,在连山区东城世纪小学校园内,全校师生、家长代表共同为身患重病的李昕阳同学进行捐赠活动,在寒冷的冬季用爱心点燃希望,以真情传递温暖,助李昕阳战胜病魔。

 

  李昕阳是连山区东城世纪小学二年六班的一名小学生,在今年11月患病后一直住院治疗。高额的治疗费,让李昕阳家几近崩溃。

 

  当学校得知李昕阳同学生病消息后,由校党支部全面策划,协同学校工会、少先大队、德育处联合家长委员会开展了“爱心捐助,情暖校园”爱心捐助活动,共为李昕阳同学捐助爱心款141616.23元。其中2727名学生捐款13511.8元,在校129名教职工捐款16700元,2845名家长共捐助爱心款111404.43元。

 

  命运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李昕阳同学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