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连山区老旧小区四项改造工程惠民生

发表时间: 2021-01-11 | 来源: 连山融媒

 

 

  老旧小区明亮、供水供电、清洁、规范“四项工程”启动以来,连山区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把此项工程作为改善老城区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环境整治、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一系列举措,让昔日的老旧小区焕发出新的魅力。

  连山街道东府花园小区(回迁区)是物业弃管小区,由于年久失修,小区内道路坑洼不平,基础设施老旧。“四项改造工程”之后,小区环境发生了大变样儿。

 

  在连山街道,除了东府花园小区(回迁区),还有九龙园小区、欣蕗园小区都是第一批实施改造的小区。如今,改造后的小区基础配套功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得到美化,管理秩序逐步规范,昔日的老旧小区在实施改造后,“颜值”得到了大大提升。走在小区里,听到居民说的最多的,就是他们对小区改造后的赞许。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老旧小区四项改造工程,连山区提前对辖区内老旧小区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全区有弃管小区(片区)102个,1213栋楼,67200多户,建筑面积511万平方米,计划用2—3年时间对102个小区(片区)开展四项改造工程,目前,各小区改造工程都在有序推进中。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