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绥中县荒地镇:乡村大喇叭 唱响新时代好声音

发表时间: 2020-11-30 | 来源: 绥中融媒

  大喇叭响起来,村民们无论忙闲都可以及时收听到时政要闻,掌握有效信息,不仅熟悉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还能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群众的文化知识和法律意识,发挥了其他媒体难以企及的作用和优势。

 

 

 

   

  今年以来,绥中县荒地镇响应上级号召,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宣传主阵地建设有效途径,充分发挥村村通“大喇叭”这种接地气、易接受、贴近于民的宣传形式,定时开展各类宣传,切实让老阵地发挥新作用,老手段产生新效果,真正打通了宣传的“最后一公里”。镇、村干部们通过农村大喇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讲给村民们听,着力将大喇叭广播打造成传播党的好声音的“扩音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村民致富奔小康的“信息站 ”,着眼于教育群众和引导群众,唱响新时代好声音,让党的声音成为时代最强音,促进党心民心血脉相连、同频共振,让农村大喇叭广播重新焕发出生机与活力。

  下一步,绥中县荒地镇将继续通过大喇叭这种接地气的宣传形式,做好政策宣讲、科学普及、法律服务、生态环保、三农服务等工作,真正让群众听得进、记得住、能领会、受教益,赋予农村大喇叭更大的活力和影响力。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