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优化审批流程 打造高效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 2020-10-29 | 来源: 葫芦岛市行政执法中心

  近日,市行政执法中心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工作落实,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努力构建“零证明”“最多跑一次”的行政审批工作机制,提高商企和群众的办事效率,全力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市行政执法中心法规科紧紧围绕《市行政执法中心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强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精神,从增强审批服务意识入手,优化审批流程,精心编制了《商家办理更换、新装门店牌匾审批流程》图和《商家办理更换、新装门店牌匾网上申请流程》图,商家通过此图就能详细了解到审批流程、需准备的相关资料及咨询服务电话等内容,避免出现审批时因商家资料不全而无法办理的问题。通过打造流程更精简、权责更明确、服务更便捷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真正达到让商家和群众少跑路、快办事、办成事的目的。

  为了让市民全面了解审批流程,中心法规科统一印制审批流程图5000余份,责成执法大队向辖区临街商户发放,并在街路广告信息栏和未装修经营的商户店面张贴,达到让广大市民人人皆知的目的。截至目前,已向商家发放审批流程图2000余份,张贴150余张。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