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传递文明出行理念 营造文明交通氛围

发表时间: 2020-09-07 | 来源: 葫芦岛交警

  为了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广大市民践行文明交通理念,市公安交警部门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宣传民警和广大交通安全志愿者向市民讲解闯红灯、走机动车道、横过马路等不文明交通习惯的危害性,让大家为了自身交通安全,自觉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配合路面整治工作更加有效地开展。

  在纠正交通违法行为时也加强了对市民的宣传教育,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通过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树立“讲文明、守秩序”的文明交通风尚,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遵守的良好氛围,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