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狠抓整改落实 提升城市容貌

发表时间: 2020-09-02 | 来源: 葫芦岛市行政执法中心

  为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自8月27日开始,市行政执法中心以“自我加压、勇于超越”的作风,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迅速掀起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高潮。中心各执法大队针对中心前期“创城”工作预检情况,狠抓落实,全面整改,全力提升城市容貌。

  整治中,各执法大队对照“创城”检查标准,根据“预检”提出的问题,对街路两侧市容环境秩序、市场秩序、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建筑工地施工围档公益广告设置、广告张贴等内容,逐街逐路进行排查整治,集中解决影响城市环境的突出问题,彻底清除市容环境卫生死角。连日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勇于攻坚克难,深夜不打烊,周末不休息,一直奋战在市容环境整治当中,使市容环境发生较大改变。

  截至目前,共清理店外摆放430余处,清理流动商贩230余人次,证据先行登记保存物品42件,清理破损及不规范广告牌匾39块,清理灯杆广告35个,清理墙体及门市玻璃广告张贴230余处,清除外挂条幅52条,拆除亭棚38个,清理各类垃圾140余车、近1000余立方米,建筑工地施工围档公益广告已按要求设置完成。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