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全市青年文明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8-26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8月24日上午,团市委、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召开全市青年文明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团委、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要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发挥青年文明号的品牌优势和效应,助力企业摆脱疫情困扰和为群众排忧解难。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纪实短片。团省委相关部门的同志就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大家作专业讲解和指导。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