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龙港区城管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市容环境整治

发表时间: 2020-08-21 | 来源: 龙港区城管

  为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境管理,创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龙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市容环境的难点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开展巡查管理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对各类市容环境问题做到即查即改。

  坚持督查,增加巡查频率,强化辖区内市容环境管理。不定期组织执法力量集中整治主次干道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摆、乱拉乱挂、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扔乱倒等市容现象,及时拆除破损户外广告,全力消除脏、乱、差现象。

  针对流动摊点、跨店经营治理难度大、易反弹的特点,城管执法人员认真做好流动商贩摸排登记工作,对占道经营商户和流动商贩开展了教育宣传工作,耐心细致地向商贩们讲解占道经营对市容市貌的影响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对不听劝导的占道经营行为,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做到边治理、边巩固、边提升。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