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优化完善交通设施确保良好通行秩序

发表时间: 2020-08-12 | 来源: 葫芦岛交警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治城区交通秩序统一行动中,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车辆停放秩序,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道路交通有序文明畅通,自8月份以来,市公安交警支队对城区道路标线进行施划完善,尽最大限度施划道路标识及停车位,完善交通信号系统,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现场办公一线调度

  公安交警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施划工作流程,严密工作细节,确保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

  充分调研综合分析

  为保障交通顺畅、确保施划工作顺利进行以及施工人员的安全,公安交警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调研并综合分析城区道路实际、车辆通行情况。在交通标线施划过程中,利用非早晚交通高峰和夜间组织施划工作人员进行施划。

  合理施划停车泊位

  对主城区易造成拥堵,停车不便,车位紧张的区域,公安交警工作人员组织统一施划及补划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停车位,进一步优化市民出行环境。

  下一步,市公安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发掘停车潜力,合理增设停车位,大力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占压盲道等乱象。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严禁私占公用公共停车位等行为,为市民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