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我市启动出租汽车驾驶员“文明服务标兵”评选表彰暨“创文明城市 文明出行”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17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7月16日上午,我市出租汽车驾驶员“文明服务标兵”评选表彰暨“创文明城市 文明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移动文化广场举行。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严喜鹤出席仪式并宣布“创文明城市 文明出行”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冬梅参加启动仪式,副市长马文志代表市政府对此项活动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今年是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我市将以提高驾驶员和公民文明出行为主线,让文明行路、文明骑车、文明乘车、文明驾车成为城市名片,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在驾驶员中推行“服务质量承诺制”,提高驾驶人员业务素质。出租车行业要积极响应“创文明城市 文明出行”的倡议,提供优质文明服务。各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车辆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公交驾驶员及出租车业主经营行为的监督,进一步增强市民公德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10位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及奖品,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20辆出租车车头统一粘贴“创文明城市 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标识,依次驶出广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