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道路通畅环境美 文明创建得民心

发表时间: 2019-12-13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以前老城区许多路段都被占路经营的商贩阻断,开车只能绕道走,占道的市场取缔后,私搭乱建的棚子也拆除了,现在是街道敞亮、道路通畅,真是太好了。”“现在环境变美了,心情也变舒畅了。”这是连山区许多居民对创城的亲身感受。

  不久前,“盘踞”在民安路南段多年的滨河市场上的私搭乱建被彻底拆除,加之此前化工八区市场的退路进厅改造,多条曾经以“堵”闻名的“肠梗阻”路段,如今实现华丽转身,也成为葫芦岛市创城工作的亮点。

  今年以来,为持续推进城乡环境建设和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治活动深入开展,葫芦岛市以实现城区建管水平跨越式提升为重点,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强力推进创建攻坚战,为确保创城质量,打赢“五大攻坚战”,各职能部门责任明确,密切配合,抓重点、攻难点、促亮点,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创城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如今,城区环境初步实现了干干净净、规范有序的目标。受惠于创城红利的市民,在支持、点赞、参与创城的同时,也期盼创建不止步,努力不停歇。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