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创城进行时:龙港:开展城乡环境建设和管理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 2019-11-18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为推进葫芦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优化、美化城乡环境,龙港区开展了城乡环境建设和管理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龙港区坚持把专项整治工作与创城“五大攻坚战役”、农村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着力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通过改善城乡环境卫生、规范市场秩序、优化交通秩序、落实“门前四包”、整治“小广告”等工作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连日来,全区共清运生活垃圾345吨,整治“三堆”2361个,集中整治露天市场占道经营4次,对4个1000平米以上的集贸市场进行了重点整治,对5个1000平以下的集贸市场加强了日常监管。治理门前“六乱”问题31次,现场整改商家29家,拆除地锁11个,拆除破损商业条幅26个,纠正不规范国旗悬挂现象13次,行政处罚1家。清理违各类小张贴小广告15000余张;清理黑体字广告16000平方米。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