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创城进行时:南票:联合执法拆除违章亭棚 助力创城

发表时间: 2019-11-15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有关要求,近日,南票区组织多部门联合执法,对虹螺岘镇13家商户的违章亭棚进行强制拆除。

  多年来,南票区虹螺岘镇桥头商贩售卖早餐、水果、水产品等占道现象严重,商户经营时间有的半年,有的长达20年,不仅阻碍交通,还严重影响了周围的环境卫生。为打造文明城市形象,在南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虹螺岘镇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违章亭棚进行了全面摸排,并挨家挨户送达告知书,充分动员宣传,鼓励自拆,对责令期内拒不自行拆除的,执法人员依法联合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

  通过这次整治行动,不仅彻底清除了辖区内的整治难点,也为推进创城进程,提高城乡形象,倡导自觉抵制城乡环境不文明行为,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