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创城进行时:连山:开展“城乡环境建设和管理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05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根据《全市“城乡环境建设和管理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活动日工作方案》的精神要求,日前,连山区各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通过集中卫生清理等多种方式参与到全区“城乡环境建设和管理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相关部门在连山体育广场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连山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连山区住建局组织环卫工人在连山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商业大街等责任区域进行清扫。 在寺儿堡,镇主要领导带队,全镇保洁员、机关干部共70 余人,分组对本街、寺前村、寺北村的沿街垃圾、积存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并动员百姓,主动清理门前屋外堆放垃圾,动员商铺主动落实“门前三包”,清理经营性杂物。

  连山区锦郊街道锦华五栋楼属于弃管小区,整个物业由青年城社区来管理,社区对辖区里的陈年垃圾进行了彻底大清扫,对乱堆乱放物品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建立长效机制,督促社区居民齐抓共管,共同营造良好的小区环境。

  为了配合此次专项清理整治活动,郭明义爱心团队分队的队员来到了锦华社区,以大讲堂的形式对居民进行卫生保健知识讲解。锦东村派出钩机铲车,对脏臭河道进行清理整治。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