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创城进行时:争做文明带头人 凝心聚力促创城

发表时间: 2019-11-04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城市更加美好,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市人民的心声。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0月31日上午,葫芦岛市广泛开展了“城乡环境建设和管理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活动日”。

  10月31日上午,葫芦岛市直机关各单位停车场内停放车辆“停车有序、方向一致”,各单位机关干部都自觉参加“规范停车”示范活动中来,带头做依规停车的践行者。为响应“文明出行”示范活动,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争当文明驾驶、文明出行楷模。同时,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机关先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海月路交通局岗、海星路市委岗、1号小区小公园等7个地点,对横穿马路、翻越护栏的行人予以劝导,并发放创城传单,营造出了“文明交通、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