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市急救中心举行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28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12月13日,市急救中心举行开放日活动,面向社会人士进行急救知识普及。让更多市民了解学习急救知识,学会急救技能,在生活中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及时有效地进行呼救和自救。 据了解,市急救中心将继续坚持开展“六进一开放”活动,让广大滨城百姓学习更多的急救知识和急救常识,让更多人的健康得到保障。 

  活动中,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了如何正确拨打120、心肺复苏、外伤止血包扎及成人、儿童、婴儿异物卡喉的处理办法,让参加开放日的市民了解急救工作、学习急救知识。 

  紧急事件发生突然,容易让人猝不及防,所以急救知识的普及势在必行,让更多人学急救,让更多人在碰到紧急情况时能够迅速冷静,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为需要帮助的人赢得宝贵的施救时间,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