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开展红十字会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21 | 来源: 连山政府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辽宁省红十字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社区宣传普及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 1214日上午,兴城市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在温泉街道首阳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以下简称《红十字会法》)社区集中宣传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在社区宣传橱窗、宣传长廊等阵地宣传了《红十字会法》,开展了普法讲座、广场宣传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教育活动,使民众更加知晓和了解《红十字会法》。同时,还为社区百姓进行了安全用电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本次《红十字会法》的社区宣传普及培训活动,密切了与群众的联系,了解群众的需求,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增强了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公信力和凝聚力。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