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公益演出助残聚爱

发表时间: 2018-12-10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星星,你是我的宝贝,当你沉默不语,让我们用爱敲开你的心扉。星星,你是我的宝贝,当你呐喊痛苦,让我们用温暖擦干你的泪水……”12月6日下午,“温馨工程 精准服务 助残圆梦”公益演出活动现场,葫芦岛天使之翼孤独症培训中心的孩子朗诵的一首星星宝贝,让很多观众为之动容,也唤起了更多人对残疾人、对孤独症儿童的关注。 

    此次活动,由葫芦岛狮子会尚华服务队、同心服务队、宁远服务队共同主办。希望在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之际,通过这样一场公益演出,引导全社会对每一个残疾人多一分理解和尊重,多一分关心和帮助,促进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葫芦岛天使之翼孤独症培训中心的孩子和家长们作为嘉宾在现场观看了演出。主办方给孩子们准备了彩笔、毛绒玩具、篮球、足球等礼物,让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葫芦岛狮子会成立于2012年,现有尚华服务队、同心服务队、宁远服务队三支服务队,隶属于中国狮子会沈阳代表处,他们动员社会力量,整合公益资源,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为社会特殊困难群体及个人提供志愿服务,服务范围遍及助残、扶贫、赈灾、助学、敬老、公共卫生、文化传播等各个领域,是我市慈善服务领域一支充满活力的生力军。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