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小街社区关工委组织小学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25 |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西街道小街社区关工委组织辖区内的实验小学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主题,利用学生上、下学集中的时间段,由校内小志愿者向大家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告知扫黑除恶重要性,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为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社区关工委还在学校周边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条幅,组织学生学习扫黑除恶文件内容,使学校师生及家长都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提高学校师生、辖区居民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勇气和信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学校师生和辖区居民扫黑除恶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能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共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