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市住建委抓“八个方面”问题推进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7-23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近日,市住建委召开办公会议,针对创城工作中涉及的“八个方面”问题,对号入座,全面部署整治工作。

  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市领导以及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新老城区,进行了多次明察暗访,发现了很多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市住建委按照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葫芦岛市住建委创城工作实施方案》,把创城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创城工作。结合全市创城会议提出的涉及住建委的环境卫生等“八个方面”问题,对号入座抓落实。城管支队和环卫处利用一周时间对主次干道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和清理;城管支队加大对集贸市场和居民小区私搭乱建整治力度;按照《葫芦岛市住建委创城工作实施方案》分工要求,住建委各副主任牵头做好分管领域创城工作,能及时做的、能做到的马上做,争取10天左右见成果。按照市住建委创城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确保创城工作有序推进。 (记者刘波)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