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住建局服务窗口三项举措解决企业“办事难”

发表时间: 2018-04-23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4月16日上午,八家子经济开发区正源矿业有限公司赠送住建局窗口一面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年初以来,县住建局窗口主动了解企业需求,采取三项举措解决企业“办事难”,使项目办理时限由法定15个工作日压缩为当日办结,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一是上门开展志愿服务。主动上门开展志愿服务,和企业共同想办法。二是做好项目审批前期辅导。住建局窗口提前介入,从审批流程、申报材料、前置要件、入境备案、部门协调等各个环节做好前期辅导,确保前期准备工作不走弯路、不做无用功。三是“帮你办”小组全程帮办。住建局窗口“帮你办”小组全程跟踪帮办,帮助解决施工手续办理过程中政策和技术上的难题,帮助联系省市住建部门办理入境备案手续,帮助网上申报和要件扫描上传。 

    住建局窗口从优化营商环境的大局出发,尽责担当,通过给自己加担子、为企业想办法,从政务服务源头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问题,让外省投资企业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政府部门“转作风、提效能”带来的“实惠”。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