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葫芦岛市人防办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09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为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烈士,葫芦岛市人防办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活动。43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葫芦岛塔山狙击战纪念馆进行参观习。 

  党员们首先到塔山狙击战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站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和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敬仰之情,随后参观了塔山狙击战纪念馆,在纪念馆中,大家通过观看实物、图片、3D幻影成像等展览及解说员的解说下,塔山阻击战中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事迹展现在党员们的面前,一幅幅塔山阻击战态势图,使大家重温了塔山阻击战那段战火纷飞、荡气回肠的壮丽史诗,深切地缅怀着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可歌可泣的塔山之魂,深刻地领悟到英雄身上闪烁的"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勇于牺牲、敢打必胜"的塔山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和先进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实现富国、强国的中国梦这一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