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葫芦岛经济开发区:2018年良好开局

发表时间: 2018-03-07 | 来源:

 

 

    2018年,葫芦岛经济开发区全年计划实施亿元以上重点项目20个,计划总投资200亿元。如今,葫芦岛经济开发区企业和项目建实现良好开局。

 辽宁先达农业科学有限公司是一家来自山东的高新技术企业,计划项目总投资12亿元,具备年产16000吨绿色环保型农药的生产能力。自去年10月签约落地葫芦岛经济开发区以来,在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的积极协助下,短短4个月,辽宁先达就完成了项目开工相关手续的办理。

    目前,辽宁先达已经完成了土方回填和地质勘探等前期准备工作,一家助力葫芦岛经济开发区发展精细化工的龙头企业即将诞生。

    双创小微企业孵化园也是葫芦岛经济开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它不仅为小微企业提供创业场所,还通过综合化管理和大数据分析,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多合理有效的创业策划和技术支持等服务。目前整个项目的一期工程已基本完成并开始投入使用,预计今年年底,400余间功能厂房将全部建设完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