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省图书馆科普惠民到建昌

发表时间: 2018-03-05 | 来源:

  2月27日上午,辽宁省图书馆“百万图书万里行,送书下乡进基层”暨建昌县图书馆“携手省图,科普惠民,助力山城科技致富”活动在建昌县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 

    此次省、县图书馆联动,共同打造的科普惠民活动是辽宁省图书馆“百万图书万里行”2018年基层活动第一站,这是建昌县图书馆2018年“图书七进”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辽宁省图书馆载有6000多册书籍的流动图书车于当日上午9时正式开放,在建昌图书馆前的广场上的读者络绎不绝地走进流动图书车上参观借阅,体验不一样的借阅感受。活动当日,辽宁省图书馆不仅赠送给建昌县图书馆上千册期刊,还带来50多种3000多册有关种植、养殖的农业科普资料,供现场群众自由选取。县图书馆也把200册充满正能量的励志图书、500多份《农村实用技术信息》小报和《农村实用科技资料》系列小册子免费发放给广大读者。(来源葫芦岛日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