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扬帆2018——暖心!暖房子工程继续实施

发表时间: 2018-01-24 | 来源:

  2017年,葫芦岛市成功完成“暖房子工程100万平方米”工作计划。改造了包括龙港区二号、三号小区;连山区辽建小区、化机四区、五区等11个地段,让这些地区的居民切实感受到了民生工程带来的温暖。2018年,我市将继续实施暖房子工程,解决老旧房屋冬季室内低温问题。

  龙港区二号小区始建于建市之初,由于年久失修,居民住宅楼大多存在保温性差、透寒严重、供热效果差等问题。2017年7月,暖房子工程的实施给这里带来了新的变化。维修改造附墙线缆、雨落管、更换单元楼梯间公共门窗……一件件落地的实事儿,彻底改变了居民冬季的室内温度。

  陈铁是二号小区的老居民,在这里居住已经近10年了,提起“暖房子工程”她是满脸的喜悦。

  2016年以来,葫芦岛市全面实施暖房子工程。过去两年,葫芦岛市共完成236万平方米改造任务,累计改造连山区、龙港区住宅楼612栋,受益居民2.6万余户。2018年,这项暖民心、顺民意的民生工程还将继续实施,让更多百姓拥有幸福感、获得感。

  根据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实施暖房子工程”被列入葫芦岛市“十大重点民生工程”、“28件重要民生实事”之中。

  2018年,葫芦岛市计划对滨河小区等新老城区的老旧房屋实施“暖房子”改造,解决老旧房屋冬季室内低温问题。(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