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兴城泳装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发表时间: 2018-01-15 | 来源:

   2017年12月28日,记者从兴城市经信局了解到,从美国时间2017年12月24日开始,兴城泳装、旅游宣传片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滚动播放。宣传片时长30秒,播放周期60天。 

  在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展示中国北方历史名城的古风古韵,以及兴城人在互联网时代激发出的创新能力和锐意进取精神,是辽宁的骄傲,也是中国的骄傲。 

  宣传片播放期间,正值东西方5个盛大节日,观看人数预计超过六百万人次。此次播放,内容以兴城泳装为主,以兴城旅游为辅。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核心区播放中国兴城宣传片,每天不同时间段多次滚动播出,一幅幅充满东方气息的迷人风光,一张张幸福欢乐的中国面孔,一件件时尚靓丽的兴城泳装,冲击着深冬的美国时尚前沿阵地。 

  在纽约时报广场这样的世界十字路口,兴城古城第一次通过宣传片的形式,向全世界呈现充满视觉冲击力的景观,其中包括宁远古城、觉华岛、文庙、烽火台、比基尼广场、龙回头等。这些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和旅游资源,是兴城古城的宝贵遗产,也是兴城向世界展示作为“中国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城市之一”“中国温泉之城”“中国书法之乡”“中国泳装名城”的城市名片。 

  据兴城市经信局工作人员介绍,从播放的第一天到目前,兴城泳装和兴城旅游受到当地及其他一些西方国家的热议和追捧。另外,为了配合本次宣传推介,该宣传片及文字、图片方面的新闻在国内外五十余家网站予以刊登。(来源葫芦岛日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