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龙港区望海寺街道仙山社区:民需我做 民求我应 民困我帮

发表时间: 2017-07-04 | 来源:

  办实事服务居民,促和谐凝聚民心,龙港区望海寺街道仙山社区多年来,践行承诺,踏实肯干,积极开展基层党建活动,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

  6月27日,仙山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塔山烈士陵园,参加由望海寺街道党工委组织的“忆党史,感党恩”参观塔山烈士陵园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庄严凝视党旗并重温入党誓词,立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仙山社区是一个棚改社区,也是我市廉租房、公租房住户较多的社区,社区结构具有下岗失业人员多、贫困弱势群体人员多、矛盾纠纷多的特点。面对实际情况,社区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开展的新方法、新模式,时常到居民家中深入了解民意、民情,以“办实事服务居民、促和谐凝聚民心”为目标,创建了具有棚改特色的平安型党组织。

  2017年初,社区党支部引进旗袍工作室,把刺绣工艺和旗袍产业结合起来,不仅走出了一条促进妇女再就业的新路,还推动了社区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同时,仙山社区结合民意调查,整合资源,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了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