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兴工街道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17 | 来源:

  按照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和要求,结合我街道实际,5月15日计划生育、安全生产、综治、宣传、民政等部门在兴工街道门前全面开展了政务服务公开日活动 

  街道在活动日之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研究了活动的内容形式,明确了活动的目的意义,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指定了活动项目的负责人,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由党工委书记吴奎军同志任领导小组组长、副书记郑咏梅同志任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组员。以践行群众路线为契机,突出重点,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本次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增强活动效果 

  一是在政务公开日前,组织各部门对政务公开办事内容和办事程序进行了一次认真检查,对应该公开的办事内容和办事程序进行补充和完善。 

  二是广泛宣传,大力营造活动氛围。5.15政务活动日当天,在政务服务中心大门前悬挂标语、设立宣传板,大力营造政务公开日活动氛围,促使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 

  三是集体办公,搞好现场政策咨询服务。活动日当天,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活动期间,共发放地质灾害、劳动就业等各种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来访人员共计30多人次,解答咨询问题50多个。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各部门的政务公开意识,拉近了干群关系,还为群众送去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科学知识和法律知识,为进一步提高全街道政务公开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葫芦岛政府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