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市直机关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4-18 | 来源:

  为响应国家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号召,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升城市魅力和综合竞争力,营造人文宜居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色添彩,2017年4月14日上午,葫芦岛市直机关幼儿园党支部组织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晋桂双同志带领在职党员及不带班的青年教师走进腾飞社区,与腾飞社区的工作人员合作进行了落叶清扫活动。党员同志和青年教师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加社区服务,团结合作,提高自我,为构建和谐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使在职党员融入社区、服务社区、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在党员的带领下提升了我园青年教师的思想觉悟,坚定了青年教师立志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加深了青年教师对服务意识的认识,促进了我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发展。(来源葫芦岛教育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