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一起动手 “纸来纸去”

发表时间: 2017-02-21 | 来源:

  用科学的方法,让我们一起“纸来纸去”,这是龙港区望海寺街道丽景社区近日,携手市科技馆为小区的孩子开展的一堂有趣的科学动手操作活动。

 

  科技馆的老师们给孩子们带来了不同材质的纸,让孩子们辨认,在老师们生动有趣的讲解下,孩子们积极开动脑筋,并用他们的一双双巧手,让普普通通的纸在他们的手中变得不可思议:把硬币放在立起来的名片上,怎样把硬币放在两个盒子之间的纸上,把一张长方形的纸剪成一个能穿过人身体的图形,各种纸,在孩子们的手中都像魔术棒一般,变来变去。孩子们更是踊跃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让纸片在动手操作中“纸来纸去”。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动手操作能力,还让孩子们了解了纸的各种用途,丰富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真正让孩子们过了一个科学、有意义的寒假。

   (望海寺街道丽景社区 闫珊珊)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