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制作防走失联系卡 助老人平安回家

发表时间: 2017-02-15 | 来源:

  为民解忧、关注弱势群体是社区为民服务工作的重点。龙港区西街道建南社区居民、困难侨眷李桂新,因患脑出血导致神志不清,举动异常,有时外出不能自己找到家,龙港区西街道建南社区党支部高度重视,多方面为她排忧解难。

  

   

  建南社区党支部为她申请了临时救济金,“金色黄昏”服务队工作人员为她专门制作了防走失联系卡,为其随身佩戴,如有异常情况,路人可联系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能够第一时间把老人送回家。

  

   

  2月13日,建南社区党支部、妇联等工作人员来到李桂新老人的家中,向她的二女儿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家人照顾好老人的生活,送去临时救济金,为她戴上防走失联系卡。老人看到大家很高兴,握着大家的手不让离开。

  龙港区西街道建南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关注弱势群体,践行“两学一做”,做居民的守护者。 (葫芦岛龙港区西街道建南社区  霍丹)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