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慰问困难党员 寒冬温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17-01-25 | 来源:

 

春节临近,困难党员的冷暖始终是党和政府的牵挂。1月23日,西街道党工委书记雷宁同志和西街道新开社区主任刘梦竹同志来到了西街道新开社区困难党员崔晓艳家中,为她带去了节日的问候,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来到困难党员崔晓艳的家中,雷宁书记与她亲切握手,促膝谈心,代表西街道党工委和党组织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详细询问党员家中的健康情况、家庭情况、经济保障等情况,鼓励她面对困难要树立信心,遇到困难可以找组织,组织会想一切办法帮助解决。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500元。崔晓艳也表示:“很感谢领导能够关心挂念我,正是有了组织的关心才能让我有勇气面对困难,与困难做斗争。我要牢记党的恩情,自强不息,报答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让社区的困难党员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也拉近了党员干部和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受到了党员的一致肯定。(龙港区西街道新开社区 刘梦竹)

图说葫芦岛